回忆,那么不堪回首的过去,为何现在又被痴痴的念起……

回去,到那个有你的地方,我知道 更害怕又会一步一步沦陷。

我并没有那么爱你,是因为回忆里还有温暖,但是也有恨,或许我已对你再爱不起来了,我们之间隔着比万丈红尘还要冰冷的深渊,再细细想来又何必揪着自己不放,那些 都只是曾经。

我已不愿现在的生活和你有一点纠缠,我不会和你再相爱,更不想与你有过多的接触,恨?我多么想能真的恨能狠狠的彻底的恨,早就没有恨了,也原谅了自己,爱在心里变得那么陌生,我是那么害怕回到有你的地方,哪里的熟悉又陌生的一切会让我孤独寂寞,会让我变的疯狂。

我想让自己变强大,我以为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,可是  我承认我是个懦弱的失败者,为什么都已经那么久了那么遥远了那么陌生了 你还是让我如此害怕……

如果注定了你是我一生都解不开的结,避不了的结那么我接受,接受接下来会出现的一切痛苦,这一切因我而起,自然也要归我承担。


评论